close

我北投區長大的,上陽明山和竹子湖像在走灶腳,竹子湖土雞城從小吃到大。

春天四月賞櫻採海芋,夏天五月繡球花,秋天賞楓葉,很偶爾冬天來賞雪XD(十年下一次吧)

但我陽明山腳人真的沒有料到,平日陽明山的土雞城會11點不到就排隊,一開門就幾乎全滿,生意好到我傻爆眼。

啦啦好吃指數

S__90144820

這個雞凍凍香滑油亮,看著就流口水是不是,人家排隊是有道理的。

白斬雞好吃到下山去北投市場開了分店專賣白斬雞,你就知道有多受歡迎了。

 

S__90144813

天氣熱炒了一個半天筍,半天筍是檳榔嫩芽,是退火的菜,小孩子吃太多(超過他自己拳頭大小的份量)可能會鬧腹瀉喔~

S__90144817

炸香菇,外脆內嫩,今天友人熱愛炸香菇,我個人偏好乳酪焗烤香菇,大家冬天不妨一試XD

 

S__90144816

紅燒豆腐不會過鹹,很下飯的菜。

 

S__90144821

土雞城的定番菜色是雞湯,我小時候一定要喝個鳳梨苦瓜雞湯和地瓜湯才會下山,溪蝦也是睽違多年的美味,居然還有炸冰淇淋,可惡下次要帶我爸媽來回味一下啊~

S__90144814

提醒:進去會帶位,地瓜和米粉湯、白飯跟帶位處的人說會另外上,看好菜單就去廚房排隊點菜,吃完再去找帶位的人結帳。

餐廳後有停車場,平日中午11點前去才會有車位,大排長龍有圖有真相,啦啦有教你要聽XD

S__90144812

不聽啦啦言,豔陽排隊在眼前。12點,吃飽我們要去京都豆留森林喝咖啡了。

以上是啦啦挖坑報導,明天上逗留森林的文章XD

--------

青菜園

地址: 112台北市北投區竹子湖路55之11號

 營業時間:周三公休

星期二 11:00–19:30
星期三 休息
星期四 11:00–19:30
星期五 11:00–19:30
星期六 11:00–19:30
星期日 11:00–19:30
星期一 11:00–19:30

電話 02 2861 9165

 

arrow
arrow

    不良媽媽安琪啦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